网友封美国真人泰山小哥的撸“猫”日常!

2020-04-0111:14:00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跟小伙伴们分享‘在大猫的肚子上搔痒’,Kody Antle,生活在南卡罗莱纳州,被称为“真人泰山。

  父亲开办了一个私人的动物保护区 TIGERS Myrtle BeachSafati,专门保护和培育野生动物,至今已经培育和训练过400多只大型猫科动物。

  他7岁就跟父亲一起跟各种大型动物打交道,别人都是跟邻居,学校的小孩成为朋友一起玩耍,Kody的第一批朋友是小老虎。

  长大后Kody子承父业,照顾起了保护区里的67只老虎和其他的动物。照顾它们可不是件简单的活儿,而且非常耗钱,但是Kody却乐在其中。

  Kody小哥日常也陪着大猫们游泳

  Kody的日常就是跟凶猛的大猫一起亲密玩耍,森林之王在Kody面前温顺得跟喵咪一样,任由他摸一点都不生气,还超级享受,有时候爱意泛滥还会搂住Kody的头来一个吻。

  除了老虎以外,Kody也有很多其他的动物朋友,在动物保护园区里面,还有各式各样的动物如黑猩猩、狮子、老虎、狮虎等60多种动物,

  这只狮虎兽名为 Apollo,是雄狮和雌虎的杂交后代,体重达319公斤,身形非常巨大,比一般成年的狮子大上两倍。

  因为从小和动物一起长大,Kody非常讨动物们的喜欢,不但彼此间培养出了默契,更是与所有动物建立起非常好的情谊。而且相处这么久,Kody与保护区内的动物已经有了默契和羁绊,他也很熟悉保护区里各种动物的习惯和爱好,变成哥们儿

  比如这只黑猩猩Sugriva,就像是他的家人朋友一样亲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