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阿比盖尔&拉维妮娅手办赏 萌萌亲友手拉手!

2020-03-2616:27:00来源:新浪游戏

  Hobby JAPAN旗下手办“Fate/Grand Order Foreigner/阿比盖尔·威廉姆斯”以及“Fate/Grand Order 拉维妮娅·威特利”现已开启预购,预购截止至5月28日,预计将于12月至1月正式推出。两款手办价格各为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6元),组合价为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15元)。

  来自Android/iOS平台RPG手游《Fate/Grand Order》,“阿比盖尔·威廉姆斯”和她的好友“拉维妮娅·威特利”的手办登场。通过使用各自附带的替换零件可以让两人的手拉在一起。

  “Fate/Grand Order Foreigner/阿比盖尔·威廉姆斯”

  尺寸:全高约22.5cm 1/7比例

  素材:PVC

  以第一再临的服装姿态立体化。金色的长发加上可爱的丝带,把手隐藏起来的袖口自然是不必说,连从裙子中可以窥见的复杂褶皱的花边也进行了忠实的塑造。右手抱着和拉维妮娅一样的熊玩偶,微笑着的可爱表情魅力十足。手办附带能和拉维妮娅拉手的替换部件和咧嘴微笑的表情。

  “Fate/Grand Order 拉维妮娅·威特利”

  尺寸:全高约22cm 1/7比例

  素材:PVC

  阿比盖尔的好友“拉维妮娅”立体化,再现了拉维妮娅的白色肌肤,白色长发和瞳孔细节等特征部分。另外,脖子周围,裙子的花纹以及头上的角等细节也很好地进行了还原。手办附带能和阿比盖尔拉手的替换部件和害羞的表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