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都救不回来!这游戏曾霸榜榜单7个月,熬了四年最终还是凉凉!

2020-03-2018:10:29来源:新浪游戏

任何事物都无法与时间相抗衡,游戏亦然。无论这款游戏曾经有多么辉煌,付出了多少努力,还是有多强悍的大厂支撑,都会有一天发布停服公告,黯然退场。而小弟这次要说的游戏就是网易首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无尽战区》。然而它在进入却正式发布停服公告了。

说起《无尽战区》,一些对网易游戏有了解的玩家肯定不会陌生。在《英雄联盟》统治MOBA游戏的年代,这款游戏一经发布就以“TPS+MOBA”的另类游戏模式吸引了一大批玩家,曾有网友称它为“3D版的LOL”

巅峰的时候,《无尽战区》还荣获过2015年年度十大新锐网游,并且还一度霸榜了17173的新游期待榜长达七个月,是当时最炙手可热的网游之一。

不过很遗憾的是,《无尽战区》在之后的日子就并不好过了。

2016年五月,《守望先锋》正式公测。作为暴雪最新力作,《守望先锋》的游戏模式和《无尽战区》比较相似,但《守望先锋》背后有暴雪的热度以及更加有竞争力的游戏性在,这可让早一个月公测的《无尽战区》着实难受了一遭。

在这之后,为了提升《无尽战区》的热度,网易和工作室都做出了不少努力。在2016-2017年间,《无尽战区》飞速推出新英雄和新地图,企图用不断更新的内容来吸引玩家。

而在2017年《无尽战区》还推出了手游《无尽战区·觉醒》,可惜早在2019年也已经停服了。

前有劲敌,再加上端游MOBA类的市场逐渐缩小。就这样,《无尽战区》在之后的更新内容越来越少,直到最后无奈以停服告终。

关于《无尽战区》的停服,也有许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再见那个16年的夏天,有缘再会。

——看到停服公告了,谢谢你陪我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谢谢

——猪场的就一个无尽战区爱过。可惜现在端游都不行了,手游当道。 ​

小弟有话说:其实,任何一款网游都有寿终正寝的那天。毕竟精神永远是在物质丰富的基础上,只有能带来足够收入和热度的游戏,才能给予开发商更新下去的动力。可惜,《无尽战区》虽然是一款好游戏,只不过是生不逢时,难以为继。只希望未来有一天,他可以以新的姿态出现在玩家面前。

一个正惊问题:你是如何看待游戏停服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