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怪物猎人》迅龙可动手办赏!完美再现游戏造型

2020-03-1922:02:00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今天(3月19日)发表了旗下新可动手办“迅龙 纳鲁加库鲁加”,发售日和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以“怪兽”为特色的可动手办系列“S.H.MonsterArts”中,《怪物猎人》系列的“迅龙 纳鲁加库鲁加”登场,是“S.H.MonsterArts”系列中首个四足行走的怪物手办。

  该手办在《怪物猎人》系列之父藤冈要监修的基础上,连细节部分都打造的非常精致,再现了游戏中的迅龙造型。不仅仅是可动区域和质感,游戏中很难看到的迅龙的腹部等部分也被忠实地塑造出来,游戏中的部位破坏也可以用尾巴的替换部件来再现。另外该手办还附带了愤怒状态的头部和蓄力时的尾巴等带有迅龙特征的各种部件。

  有关“S.H.MonsterArts 迅龙 纳鲁加库鲁加”的造型、可动、附属品等详细内容和具体规格预计将在4月7日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