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都救不回来!这游戏腾讯完美合作2年推出,结果公测1年就凉凉

2020-03-0113:35:18来源:新浪游戏

腾讯代理的手游《云梦四时歌》作为一款国风题材的妖怪手游也曾受到广大欢迎,但近日腾讯却直接宣布停运了。

就在2月28日,腾讯在《云梦四时歌》官网发布停运公告,表示这款游戏将会在2020年4月28日11点正式停止运营,2月28日开始已经停止下载和注册了。同时也宣布了后期的游戏补偿,包括《圣斗士星矢》、《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的高价值礼包等等。

而这款《云梦四时歌》并不是腾讯自己研发,而是完美世界制作,腾讯代理运营的手游。于去年的5月份开始不删档测试,到现在也仅不到十个月的时间。

而且从这款游戏的市场表现来看,除了在开服时异常火爆,之后的玩家人数和消费能力呈现的基本都是断崖式的下跌。“云梦四时歌为什么凉的这么快”也成了大家非常疑惑的一点。

这里小弟这里将网上收集到的资料简要概括一下。首先作为对标网易《阴阳师》的同类型题材,《云梦四时歌》上线时间落后了前者两年多的时间,市场早已被占领。其次就是运营中爆发的疑似抄袭《阴阳师》事件,玩法不够硬核留不住玩家,以及氪金力度大等等原因,都是这款游戏后期表现不佳的关键。

有趣的是这也导致了《阴阳师》玩家对《云梦四时歌》的强烈抵触,而官方微博更成为了《阴阳师》玩家们的许愿池。就连本次《云梦四时歌》宣布停运,也有阴阳师玩家表示不开心,因为没有一个稳定的地方许愿SSR了。

不过《云梦四时歌》的玩家并不需要过于担心不能再玩这款游戏,因为官微在评论中互动时表示,后面完美世界可能会自行运营,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即可。

那么网友对于这款《云梦四时歌》的突然停运一事又是怎么看的呢?

——可惜了我的号啊!

——说真的都不知道有这么个游戏

——我的许愿池倒闭了

——下一个不会是龙族幻想吧

——这也太快了吧,还好当时没大氪

——充了几千几万,服务器一关,数据清除。犹如一场空。

——干啥啥不行,浪费版号第一名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在国内如此庞大的手游市场中,竞争可以说非常激烈,因此手游的开停更替更属于正常。所以小弟希望玩家朋友能放松心态,这样才能迎接更多更优质的游戏。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云梦四时歌》因为什么停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