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画面最好的游戏?微软烧了40年的钱模拟了整个地球!

2020-02-2810:18:32来源:新浪游戏

疫情之下,有门难出,小弟我也是每天一个人呆在家,只好在游戏里旅个游!在曼哈顿大厦间飞速摆荡、巴黎圣母院上飞檐走壁、洛圣都里为所欲为、神室町前阅尽春色……

今天小弟要和大家说的游戏,《微软模拟飞行2020》就是这样一款游戏,足不出户,可以看尽整个地球的美景,画面表现力之强,堪称史上画面最好的游戏……

整整烧了40年钱的系列

在游戏圈说到微软,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土豪、不差钱。确实,微软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1.28万亿美金,约为9万亿人民币)、全球现金流最多的公司,最不缺的就是钱……

但有这么一款游戏,让微软整整烧了40年的钱,从刚发家一直在烧,一直到了今天!

这个系列叫做《微软模拟飞行》,初代《模拟飞行》早在1980年就发售了。

1980年对于微软是个什么概念?微软只是个刚成立5年的雏儿,发家的Windows系统还要等到3年后才出来……

微软盯上了这个系列,从这个游戏刚发售微软就和开发商subLOGIC谈好了授权问题!

直到1982年,《模拟飞行》续作改名为《微软模拟飞行》,这个IP真正属于微软。

从1980年一直到2020年,整整40年间,微软一直这个系列不断更新续作,而《微软模拟飞行》又是个烧钱的主儿……

史上画面最好的游戏

每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在技术层面都是一次突破,各种黑科技数不胜数,凭借着超前的画面表现力震惊游戏界。

而这一切都需要烧钱,微软虽然不差钱,但在2009年金融危机的时候,还一度解散过《微软模拟飞行》的工作室ACE Game。

这也差点导致着2006年《微软模拟飞行10》成了系列的绝唱,还好微软在数年之前重启了这个项目,依然大力投钱……

2019年的E3展会上,《微软模拟飞行2020》正式公布,暌别了十三年之后的系列重新回到大众的眼前!

《微软模拟飞行2020》的发布满场轰动,因为这个游戏的画面表现力实在太强,几乎做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从这样的游戏画面中,你能分得清和现实的区别吗

透过云端,游戏展现出更极致、更逼真的天气,比如彩虹,不再像其他游戏一样只是贴图而已……

《微软模拟飞行2020》的世界不仅美,而且大,真正做到了模拟整个地球,各大城市,各种环境,各种地貌!

地球上每一个机场都会被整个游戏收录,全球大约37000多家机场各有各的特色,被制作人装进《微软模拟飞行2020》的世界之中!

目前,《微软模拟飞行2020》还没发售,不过官方公布今年就会发售(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等一段时间……

一个正惊问题:你最喜欢的模拟游戏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