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星爵《1/2的魔法》获IGN 7分 口碑解禁表现一般

2020-02-2212:57:19来源:新浪游戏

  皮克斯动画电影《1/2的魔法》将于下个月在北美上映,现在影片获IGN 7分的评价,影片温馨且充满乐趣,一定会让奇幻迷们感到高兴,来了解一下吧!

  评分:7 好

  皮克斯的《1/2的魔法》令人着迷,这是一部甜美、温馨、充满乐趣的奇幻冒险故事,并配有坚实的配音阵容。

  总评:

  电影制片人Dan Scanlon精心策划了一场充满奇幻元素的冒险,却从未失去它与家庭故事的联系。在这方面,它就像80年代的安培林(Amblin),但不是一种刻板的敬意。它从有趣的制作设计到生动的配音都散发着魅力。此外,电影的节奏让冒险保持活力,并通过高速追逐、激烈打斗等一系列大胆的动作来吸引观众。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充满幽默感和寓意,同时极富娱乐性的故事,一定会让奇幻迷们高兴。

  同时,影片的M站和烂番茄口碑也已经解禁,一起来了解一下。

  M站方面,截至目前共有24家媒体做出评价,其中好评14,中评10,没有差评,均分为62分。最高分100分由EMPIRE给出,他们认为影片充满了幽默感和创造力,带来了令人愉悦的观影体验;最低分40分则由UPROXX给出,理由是影片拍摄的故事让人无感。

  烂番茄方面,共有48个评价,其中39鲜,9烂,新鲜度为81%。总体来讲,多数评论者认为影片讲述了一个有趣而感人的故事,但也有人认为影片是不成熟的,让人感到古怪。

  《1/2的魔法》由《怪兽大学》导演丹·斯坎隆执导,本片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灵魂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在这里魔法是真实存在的,但它早已被现代技术所遗忘和取代。一对十几岁的兄弟,在他们尚不更事时父亲便已离世,他们决定进入这个幻想世界,与父亲共度最后一个神奇的日子。“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为主人公精灵兄弟配音,本片将于2020年3月6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