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迎来30周岁:Adobe针对Mac和iPad版发布新内容!

2020-02-2109:26:36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庆祝PhotoShop(简称PS)30 周年,Adobe 针对 Mac 版和 iPad 版发布更新:在macOSMojave和更高版本的系统上支持黑暗模式、Mac版内容感知填充的改进、iPad上对象选择工具等

  1987年,还在读博士的托马斯·诺尔在苹果机上开发了一个显示灰阶图像的小程序Display,他的哥哥约翰·诺尔给弟弟提出了建议,将这个程序变成一个能够处理数字图像的程序,两人因此打造出了PhotoShop这个应用,此款软件首发于1990年2月19日。

  随后的故事似乎就顺理成章了,PhotoShop不断迭代,30年来几乎每年发布一个新版本,这个软件也变成了全球设计行业最重要的基础软件之一。每个对图像处理感兴趣的人似乎都绕不开PS这个软件。

  时至今日,PS已经不只是一个软件那么简单了,PS成为一种文化,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绕不开PS这个词了!

  早期的PS界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