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漫画新图猫女怀孕老爷当爹 网友:孩子叫什么侠?

2020-02-2015:28:56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DC漫画编剧Tom King在推特上公布了《蝙蝠侠和猫女》的最新漫画图透,大家瞬间发现老爷与猫女夫妻俩这次秀恩爱与平时有些不一样了,因为猫女首次以怀孕的状态出镜!

猫女怀孕

  而且从图上看,猫女应该是已经怀了挺长的时间,看来蝙蝠侠家族不久后就要迎来一位新成员了。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大家开始猜测这个小宝宝会不会继承之前DC漫画中“海伦娜·韦恩”这个名字,而海伦娜·韦恩正是平行宇宙中蝙蝠侠与猫女的女儿。

  至于蝙蝠侠与猫女的孩子可以当上一个什么“侠”,已经有网友开始用P图给出自己的答案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