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国际象棋 贝吉塔是强力皇后保护悟空

2020-02-2022:01:14来源:动漫星空

  经典动漫《龙珠》在全世界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周边产品也多到惊人。近日,美国桌游品牌usaopoly推出了《龙珠Z》国际象棋(Dragon Ball Z™ Collector’s Chess Set),这款国际象棋一共有18位角色登场,正反派分为了黑、白两个阵容,售价为59.99美元(约为人民币420元)。

  白棋为“英雄”,黑棋为“恶人”,悟空和贝吉塔是白旗的国王与皇后。在国际象棋规则中,国王的棋子功能最为薄弱,而皇后是最强大的棋子,感觉《龙珠Z》国际象棋的这个设定也颇为有趣。使用这套国际象棋对弈,一定能回味和重现无数经典场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