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又出事了?说好的活动临时变卦,玩家气得直接告到315

2020-02-2008:01:49来源:新浪游戏

腾讯游戏在大家眼中家大业大,在游戏中也经常给玩家送出一些丰厚福利。然而《和平精英》活动最近又被玩家吐槽,但始作俑者却是腾讯的短视频app微视!

之前《和平精英》给玩家送出丰厚大礼还是在大年初一服务器崩溃,而最近《和平精英》和微视也展开了一个联动活动,根据送出来的服饰等礼包来看奖励可以说非常丰富了。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微视中签到、刷视频以及拍视频等操作即可有几率抽到令牌。

这次的活动内容就是玩家必须要通过在微视中的操作来获得令牌,令牌分为精英令、英雄令、现金令和实物令,其中精英令和英雄令还分为普通和稀有两种,用来分别兑换不同的奖励。而《和平精英》则是需要收集精英令,可兑换的几套稀有服装也是非常炫酷,并且活动开始时只需要抽到2块稀有精英令即可。

令所有玩家感到吃惊的是,一夜之间,原本只需要两个稀有精英令的套装突然增加了70个普通精英令的要求,就等于突然增加难度。而且每天的令牌产出本来就非常少,四个种类均摊之后精英令就更少了,普通玩家可能根本没机会拿到,于是很多玩家感觉自己被耍。

这么说吧,假如你是个欧皇,一天之内就抽到了2个稀有精英令,兴致冲冲去兑奖,结果一看,发现还需要肝好几天,而且还要人品爆发抽到70个精英令兑换到服装,你说气不气!

玩家也发现,2月18日的活动规则和2月19日的活动规则突然改变,原本是单日可获得好友赠送的令牌8枚,变成了整个活动期限内只能获得8枚。而且因为腾讯微视的官微被太多网友喷,目前已经处于看不见评论状态。

最后迫于无奈与气氛的玩家们只好将微视的这次活动举报给了中国消费者协会,目前中消协方面还没有回应。

那么网友对于这件事又是怎么看的呢?

——这下好了,让我们看看谁能换到

——麻烦解释下多次修改规则是什么意思?这对用户公平吗?

——如果没商量好 别出活动 现在在这暗改?摆明了责任全推我们身上

——暗改活动规则 以后别出活动了吧,真的吐了

——兄弟们五星分期,让他成为第二个钉钉!

——微视88,我们315见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事实证明玩家的力量还是不能小觑,小弟也希望微视方面能给玩家一个妥善的处理。大家不妨在小弟这插个眼,有后续小弟一定第一时间报道!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对腾讯微视这套骚操作有什么看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