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爸玩魔兽多有牌面?儿子被联盟欺负,老爸带全公会追杀整晚!

2020-02-1911:35:53来源:新浪游戏

恰逢今年春节碰上了特殊时期。本以为能在家好好放个假,万没想到这个假期却越来越长。只能呆在家的我们首选活动自然是打打游戏。又因为今年的春节的特殊性,和父母们一起玩游戏成了常见现象——至少我在朋友圈就已经看到不少例子了。

那么安利父母你正在玩游戏,会发生什么哭笑不得的事情呢,小弟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作为受众玩家最广的游戏,吃鸡和王者自然是安利爸妈的首选。可是带入坑后发现爸妈玩的贼6,自己反倒沦为工具人?

想在老爸面前秀优越?不存在的,姜还是老的辣。碰到玩游戏这么6的爸爸,也只能抱着亲爹大腿求带了

父女俩一个打王者,一个玩吃鸡,特别想问一下妈妈被夹在中间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本来想带爸妈玩游戏放松放松,没想到爸妈进入游戏开始认真了,游戏现实傻傻分不清。不光搜房要敲门,进屋还要换拖鞋呢。

这位爸爸一看就是老司机了,交通规则时刻铭记于心。

客户内心是懵逼的,老板内心却是想哭的,这一切都因为一个父亲误入召唤师峡谷。

看来最适合跟爸爸一起玩的游戏是《英雄联盟》,这样可以光明正大的叫打野“爸爸”了,父子打野,最为致命。

这位爸爸一定是老肝帝了,每当夜深人静家里人都睡着,就会有一个猎人爸爸开始砍龙...

跟爸爸一起玩《魔兽世界》一定是最酷的事情了。“我儿子在野外被守尸?坚持一下,等爹带着公会所有人马上到!”

其实以上都不算啥,最秀的是一位玩家安利做建筑设计的老妈玩起《我的世界》。老妈接触到MC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整天沉迷于垒方块之中,自己沉迷就罢了,还总是要和自己儿子比,老妈开始将几十年的设计经验完美融入到游戏中,每次都要被老妈嘲讽,这位玩家内心应该是崩溃的。从此在自己妈妈面前再无抬头日。

最后小弟有话要说:其实和父母一起打游戏会发现他们是如此的可爱,在游戏世界里,两代人能抛去代沟,忘记唠叨,只剩下纯粹的快乐,赶紧叫上身边的爸爸妈妈一起打打游戏吧。

那么问题来了:你跟爸妈还玩过什么游戏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