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直播上课,却发现熟悉的老师竟是LOL高玩,网友:老师带上分!

2020-02-1816:35:22来源:新浪游戏

就在众多学子因为疫情不能回学校上课,所以很多老师都在网上当起了主播。今天小弟要介绍的这位生物老师,竟然是个英雄联盟高手主播。

当其他老师都在虎牙的娱乐区开直播时,这位老师在英雄联盟专区的生物教学直播似乎有点格格不入。而且其他老师基本都是新号,但小弟发现这位老师已经是一个有着600订阅的老主播了,原来竟然也直播过英雄联盟!

鉴于不给这位老师增加不必要的麻烦,小弟这里就给老师的名字打上码。

不过翻看老师视频记录,前几次直播都是在2019年的5月份,后面基本不再更新。但最近这位老师正是因为要给学生讲课才开启直播,而讲课的内容则正是初中七年级的生物内容。基本都在下午直播,而且每隔1-2天就会更新一段教学的视频。

小弟也随之根据这位老师在视频中的ID翻找了一下他在LOL的历史战绩,发现这位老师竟然是位隐藏的高手,在S9赛季更是上到了钻石二段位。可能是直播效果或者其他原因老师的直播并不火爆,直播也就中断了。不过还是能看得出来老师喜欢玩小炮、女警等英雄。

不过因为老师直播区域和原本主播身份的不平凡,除了学生也会到老师视频下面刷666!偶尔还能看到这位老师的直播间里有一些LOL玩家过来反串学生,说一些老师开黑、让老师直播游戏等等的弹幕,而且好像已经收到了一支火箭礼物了。

那么网友对于这位老师又是怎么看的呢?

——大家听明白了就把666刷到公屏上

——一看老师就是老千层饼了嗷

——容易发展成上课播lol下课讲题

——老师给个直播间看一看,不是想看直播LOL,主要想听生物

——建议下课时间直播lol

——关注了 开播给你刷礼物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这位老师应该在学生中比较受欢迎,不过小弟想问是不是现在做卷子拿高分是不是奖励带学生上分?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有哪个老师也玩游戏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