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卡牌可以多值钱?日本土豪逛遍商店,花300万就为买1张卡!

2020-02-1717:05:29来源:新浪游戏

不知道各位在自己最喜爱的游戏中花费过多少钱,最近日本一个视频播主却用实际行动告诉观众,即使是300万也是可以的!

这位来自日本的Youtuber名字叫“Hikaru”,视频风格经常会出现“买买买”的情节。最近拍视频的挑战就是“买下100万以上日元游戏王实体卡”。最后他的目标也完成了,不过花费的却是计划的3倍,一共花了300万日元,合人民币近20万。该视频仅3天就有226万的播放量!

这次Hikaru在秋叶原的挑战内容还算比较顺利,因为只是寻找了约7-8家售卖卡片的商店就找到这张游戏王实体卡霸主“终焉龙 混沌帝”,售价300万日元。根据介绍,这张卡牌源自游戏王世界赛的纪念卡,全世界只有三张,可以说比很多奢侈品牌的限量包还要稀有。

而且光是看这张卡牌的摆放造型就觉得已经非常的拉风和珍贵了:

之后Hikaru还拿去给游戏商店的店长进行鉴定,店长看到这张稀有卡牌也非常的激动,他表示这张牌摆在店里可以非常快的卖出去,能买到手简直就是运气太好!

这不禁让小弟想到,之前就有一个日本父亲为了给女儿凑学费,售出自己珍藏的“青眼白龙”,这个1999年少年Jump限量版只有1000张,每张目前售价39万日元(约2.5万人民币)。另一张“青眼究极龙”,因全球唯一,标价竟高达4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6万!

那么网友对于这件事又是怎么看的呢?

——阶层使人无法理解奢侈品和全球限量.jpg

——看发型就知道真的会打牌

——全日本三张,全服3人,每人一张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这种限量版有什么意义呢?就跟1万面额的美元一样,人家想印旧印

——不过如此.jpg(手动狗头)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像小弟这种穷人,只花了不到1000块游戏库就已经很多游戏了,看来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和枯燥!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收藏的最贵的游戏周边是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