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也搞不定?这游戏在韩国在线人数达35万,中国玩家却玩不到

2020-02-1714:10:32来源:新浪游戏

能够找到一款感兴趣的游戏,对于小弟这种游戏老鸟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要剧情有趣,又要玩法创新,这对游戏的开发成本要求很高。

小弟以前就在网上预约过好几款游戏,可是由于近几年手游突然盛行,游戏版号也是各种收缩,导致这些游戏在国外风生水起,国内依旧没有动静。苦等几年后,外服游戏都凉透了,国内的预约早已放弃,这无疑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自己以前预约过的游戏吗?今天,小弟就来带大家看一下,有哪些游戏,国外已经凉了,国内却依旧没有上线!

《失落方舟》:腾讯都救不了的ARPG游戏

《穿越火线》当年在中国爆火,开发商Smile Gate想要在中国发行新游戏肯定是首选腾讯。2015年时,Smile Gate开发的俯视角无锁定ARPG《失落的方舟》在韩服上线,肝刚上线一周就创新了35万在线人数的好成绩。与此同时,腾讯也宣布拿下了大陆的代理权。

职业丰富、平衡性较好,庞大的技能树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玩家,游戏除了刷本外更有许多彩蛋一样的小游戏。

然后国服就没了动静……

不过腾讯官方依旧没有放弃这款游戏,在2019年时,游戏的官网增添了许多游戏角色的预览和精美的壁纸展示,让我们欣赏到了许多漂亮小姐姐。或许国服依旧可以期待一下。

而在海外那边,由于整体的玩法相比较其他新游略显单调,游戏新人变得越来越少,从韩国网吧统计网站上的游戏使用率来看,韩服《失落的方舟》使用率只有刚上线时的10分之1,已经不在顶峰状态了……

由于这款游戏主打二次元,并且剧情有趣,画面精致,它在韩服、日服、台服迅速积累了大量的玩家,但是在国内却没有找到合适的代理。

直到2017年CJ的时候,360公司才跳出来宣布这款由韩国公司开发的3D动漫二次元格斗网游《SoulWorker》将由他们代理!

国服随后被命名为《超魂觉醒》,360公司更是称自己将在2017年第三个季度时开启内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而韩服、台服的《超魂觉醒》则因为一些BUG问题导致玩家体验不佳,用户大量流失。国服估计是再也不会上线了……

精致的RO画风,丰富多变的角色转职系统,果不其然,立刻引爆了《仙境传说》的老粉丝们。

在2015年时,畅游宣布代理《救世之树》国服版,但是由于当年手游盛行,《救世之树》对画质要求并不高,所以端游直接被做成了手游版,改名为《救世之树:移动重置》。

国服则由于各种因素,一直没有上线。

韩服、台服却因为游戏早期氪金度太高,导致喜欢RO风格的老玩家流失严重,目前处于凉凉的状态,日服更是在2019年9月的时候就宣布了停运。

每当有人问起《救世之树》为何还没上线时,粉丝则会回应一句话:“都0202年了,为何还有人在等国服?”

小弟每次想到能够亲手打造自己的老婆脸上就写满了高兴!

在2017年时,蜗牛科技宣布将代理这款游戏的国服版,并且这款游戏在2017年年末时被评为“2018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

在积累了数亿玩家的期待,获得了广大业内同行的认可后,《黑色沙漠》国服就凉了……国服官网的新闻也一直停留在2017年12月,再也没有更改过。

然而,除了国服,《黑色沙漠》在国外混的风生水起,不仅上线了手游,端游也开始走了“重制版”路线,进行重新宣发,焕发第二春!

国服考虑到核心玩家都已征战外服,不少人下载了手游,国服想要上线油腻师姐还要穿好多衣服,就放弃了接下来的计划。

好了,今天小弟就分享到这里,最后小弟有话想说:外服凉了国服没有上线的游戏还有很多,只是因为知名度的原因小弟并没有搜索全,大家可以补充。由于市场等因素影响,近几年国内主打手游,许多端游都已经放弃了挣扎,想必这些游戏再也不会上线了吧……

一个正惊问题:你还知道哪些在国服一直未上线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