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乱神乐》雪泉婚纱内衣手办 确定不是情趣内衣?

2020-02-1810:53:05来源:新浪游戏

  GSC KDcolle《闪乱神乐 SHINOVI MASTER -东京妖魔篇-》雪泉婚纱内衣Ver手办。售价15000円+税(折合人民币940元),已经于2020年1月8号出荷。

  名称:    KDcolle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雪泉 Wedding Lingerie Ver。

  中文名:    KDcolle 闪乱神乐 SHINOVI MASTER -东京妖魔篇- 雪泉 婚纱内衣 Ver。

  属性:    女 、比例人形 、R12

  定价:    15,000日元 

  发售日:    2020年1月8日

  比例:    1/7

  制作:    角川

  发行:    良笑社

  系列:    KD colle

  原型:    ふんどし

  涂装:    ふんどし

  角色:    雪泉

  素材:    PVC, ABS

  尺寸:    H=235m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