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英文版最终预告 超燃配乐有内味了

2020-02-1111:01:38来源:动漫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公开了最新的预告,本次的预告中有大量的新画面出现,搭配非常经典的配乐,给人非常燃的感觉,真是有内味了。1代、2代的小伙伴们一起登场,让大家非常期待这次全新剧情。

《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新预告:

  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将讲述全新的故事。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