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牵动人心,游戏公司相继捐款,比尔盖茨捐了7个亿!

2020-02-0616:01:33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一段时间疫情肆虐,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都伸出援手,游戏产业自然不甘人后……

作为中国游戏龙头的腾讯一甩手捐了3个亿,捐款金额居中国游戏公司之冠,此外还成立特殊时期的医疗团队帮助第一时间公布疫情!

而网易,开始捐赠3万个口罩,5万份防护用品,并给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免费的寒假作业(线上寒假课程),瞬间成为全网的热议话题。后来网易追加捐赠1亿人民币。

身在武汉的斗鱼,还有同为直播巨头的虎牙各自捐款1000万、700万人民币。

其他一些游戏公司也相继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依次是:昆仑万维集团2000万、波克城市1000万、莉莉丝1000万、B站1000万、三七互娱620万、IGG50万美元(约350人民币)、恺英网络300万、掌趣科技300万、鹰角网络300万、西山居200万、叠纸100万、库洛游戏100万、世纪天成100万……游族网络这种捐了KN95口罩5万个,以及防护服、手术隔离服、一次性帽子、鞋套等10万件物资。

而国外方面,索尼中国捐款100万人民币,微软中国捐款100万,然而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在近日又追加了1亿美元(约7亿人民币),微软成为本次疫情捐款最多的游戏公司。无数玩家对比尔盖茨的善举点赞。

《穿越火线》的开发商Smilegate为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款1000万元。

而《坦克世界》的开发商Wargaming捐款1000万美元(约7000万人民币),作为国内合作伙伴的360总裁周鸿祎直呼兄弟,亲自感激!

小弟有话说:感谢世界各国的企业对中国的支持。面对疫情,中国人民都在努力与之抗争,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一个正惊问题:最近宅在家里玩什么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