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腾讯的投资后,这家游戏界的打工皇帝开始翻身做了主人!

2020-02-0513:21:07来源:新浪游戏

说到白金工作室,最近可是好事不断啊,不仅拿到了腾讯的投资,现在还搞起了众筹,准备自己发行游戏……

白金工作室开启了Wii U游戏《神奇101》的跨平台众筹,仅仅十个小时内众筹金额就突破1亿日元!

作为白金工作室创始人,也是《神奇101》制作人的神谷英树,更是乐开了花,甚至在众筹上开启了玩笑:

众筹金额 11000日元的玩家,可享受额外奖励:被神谷英树本人永久拉黑。

神谷英树是世界最顶尖的游戏制作人,《鬼泣》之父、《猎天使魔女》之父,开创了3D动作游戏时代。

同时他也是社交网络上的知名喷子,用过数种语言骂过几十国的玩家。

前几年的白金工作室可是游戏界的“打工皇帝”,十三年出了十部神作,却一度穷困潦倒,现在被腾讯看上之后终于翻身做了主人!

一个正惊问题:你最喜欢的动作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