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竟敢惹怒小学生?腾讯捐款3亿元,网易却捐了免费的寒假作业?

2020-01-2708:21:1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由于疫情严重,小弟一直不敢出门,谨遵春节期间不出门,不访友的原则,窝在家里玩游戏看视频。

可是,近日小弟刷b站的时候,发现视频老是加载不出来?这对于一个宅男来说怎么可以忍受!于是小弟我又打开了《和平精英》继续我的肥宅生活,结果吃鸡的服务器给我炸了!

我可以忍受宅在家的日子,但是不能忍受没有游戏!不愿认输的我又打开了《王者荣耀》再次挑战,结果全员460……

看来大家真的是有在家好好呆着呢,和小弟一样整天玩游戏挤服务器。

相比酒吧、KTV这些线下娱乐场所的一片萧条,网上的游戏和媒体是一片火爆,可以说是日进斗金,就连之前小弟玩的剧本杀,平时都匹配不到人,可最近居然一直处于排队状态!

看来这个春节各大游戏厂商是赚够了钱啊,那么此次的疫情捐款大方点也是应该的吧!

小弟在网上搜了下,捐款的游戏公司还真挺多:腾讯财大气粗,一口气捐了三亿元;叠纸游戏靠着《恋与制作人》也是蒸蒸日上,捐了一百万;西山居作为古风代表也捐赠了三十万元的资金与物资;网易作为腾讯的最大对手,为武汉同学提供了免费的寒假作业;《明日方舟》捐了……

等等?寒假作业?网易你这是想把00后都得罪光吗?别的公司捐钱捐物,你给人家捐寒假作业?原谅小弟看不懂网易这个骚操作,要知道00后可是未来游戏产业的主要消费群体,难道网易是想放弃武汉市场吗?

那么对于这次网易的骚操作,网友是怎么看的呢?

——多做作业少出门,网易用心良苦啊!

——想要逃离恐惧,那就是面对一种更恐惧的事情!

——武汉小学生:一生の宿敌

小弟看到这里也是笑得不行,不过经小弟查找,发现网易其实提供的并不是寒假作业,而是网易线上的精品课程,这些课程平日里售价昂贵,此次也是为了解决孩子们的出行问题,让他们在家上补习班。

除此之外,网易还向武汉地区捐赠了口罩、消毒药水等物资,并不是只有寒假作业……

看到最后,小弟有话想说:此次疫情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来面对,有能力的网友也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向武汉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春节期间建议大家停止走亲访友的活动,好好呆在家里,做好防护措施,不出门才是最好的自救方法!

一个正惊问题:你如何看待各个游戏公司的捐款的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