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报!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

2020-01-2710:04:17来源:新浪游戏

  美国体育媒体ESPN、新闻媒体ABC及娱乐新闻媒体TMZ等多家媒体报道,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26号,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而这场事故共造成九人死亡。

  据洛杉矶当地警方称,当时,直升机上除了科比之外还有八人,而其中一人正是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

  当这架飞机出事之后,紧急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但是飞机上无人生还。据悉,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并没有在失事的飞机上。这架飞机的失事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科比和他女儿遭受的不幸是篮球界更是体育界的重大损失,而科比生前发布的最后一条推特还是向曾经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因总得分超越自己发表的祝贺感言。

  playstation发推缅怀科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