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这次真要来了?英国政府发布报告,竟把R星的秘密给暴露了?

2020-01-2016:51:05来源:新浪游戏

从《GTA5》上线至今已经好几个年头了,6代到目前也没有什么眉目。而英国的一家税务调查机构却用行动证明,《GTA6》或已经在研发,而且成本非常高。

近日 英国一家名为TaxWatch UK的税务监督机构,就发布了一份关于R星的税务调查报告。在这份报告中,TaxWatch UK明确的指出R星在2018到2019年间就拿到了英国近3800万英镑(约3.4亿人民币)的减税,而且通过政策还拿到了8000万英镑(约7亿多人民币)的补助。

这项政策就是英国注明的VGTR政策,目的给游戏产业进行税收优惠减免。其中有要求就是需要在游戏中含有一定的“英国因素”。不过令小弟感到意外的是,只要是英国人民在欧洲开发一款英文的游戏,就可以非常轻松的申请这项政策补助。

不过R星的总部其实是在美国,而制作《GTA》系列的Rockstar North 只是一家独立的工作室和公司,英国的大部分补助都由这家公司来获取。而且今年上半年还有新闻报道关于R星这样的国际大公司利用规则逃税一事!

在报告的最后,TaxWatch UK认为R星的税收优惠占整个优惠政策减免数额的37%,而且VGTR政策补助中,有近25%都是R星公司拿的,最后到手也就是上面小弟提到的8000万英镑的补助。因此他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切都和《GTA6》有关,并且开发成本远高于《GTA5》的1.37亿美元(约9.4亿人民币)。

那么关于《GTA6》研发成本或许非常高一事网友又是怎么看的呢?

——英国官员:其实我们都在玩给她爱5,希望6快点到来。

——好啊,不过再等几年吧

——英国官员可能比我们更想玩到GTA6

——这是一单8000万英镑的生意啊

——以前一点消息也没有,这段时间 频频放出消息 估计有动静了

——毕竟是天下第一画面和宇宙第一开放世界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之前小弟以为《GTA6》的出现真的和美国总统有关,看这家税务监督机构这么笃定,小弟就放心多了!有生之年能等到6代了!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GTA6》会卖多少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