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穿女装退役开直播?LOL史上最厉害的女装coser大佬,要当主播了?

2020-01-1616:45:52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C9战队的下路AD选手的Sneaky近日竟然宣布即将退役,而且连未来规划也已经做好——全(nv)职(zhuang)主(da)播(lao)!

自从C9战队在S9的小组赛出师不利之后,Sneaky的着落似乎也成了一个问题,而且C9在本次的赛季首发ADC也并不是Sneaky。而今天Sneaky也是通过推特发文表示将不再担任职业选手,而是会做一个全职主播。不过不是永久退役,可能还会重返赛场。

而且根据Sneaky在这次推特中的所说,他不会与Cloud9战队脱离关系,而是会以一个C9的股东和顾问的身份出现,在各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C9的选手参加比赛。毕竟Sneaky是全英雄联盟第一个连续参加7次世界赛的老选手了。

不过Sneaky在做电竞选手的同时,他的另一个爱好也是被大众所熟知且膜拜的,那就是女装Cosplay。因为Sneaky的身材、肤色和脸型都比较符合女装coser的要求,所以Sneaky的各类女装照片也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相信在今后的直播里Sneaky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直播。

那么网友对于这次Sneaky的退役并转型做主播一事怎么看?

——我觉得就是去当一个女装主播了

——女装只有一次与无数次

——知男而上男上加男!

——不穿女装打一场比赛就退了吗?

——外网的电竞新闻上面报道过他,因为他喜欢女装导致导致没有俱乐部要他

—— 渐渐活成了otto的样子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现在小弟怀疑Sneaky是去直播女装Coser的全过程,毕竟不管男生女生都对他的cos感兴趣!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Sneaky会做什么类型的主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