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精灵宝可梦:COCO》首曝预告 小智画风回来了

2020-01-1010:27:33来源:动漫星空

  《精灵宝可梦》2020年剧场版公开了标题、视觉图等详情,同时本作的第一部预告公开,一上来就给大家带来不少的信息。2020年剧场版的标题为《COCO》,一个类似泰山风格的新角色登场,效果很炫。剧场版《精灵宝可梦:COCO》将于7月10日在日本上映。

《精灵宝可梦:COCO》预告:

  在预告中还出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宝宝,搭配神秘的森林背景,不知道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还有就是小智的画风又回到之前,看上去让人感觉很不错。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