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高达》东方不败手办 石破天惊!血染东方一片红!

2020-01-0914:27:12来源:新浪游戏

  MegaHouse Gundam Guys Generation《机动武斗传G高达》东方不败手办彩色原型公开。售价12000円+税(约合人民币780元),预计于2020年6月出荷。

  名称: Gundam Guys Generation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東方不敗

  中文名: Gundam Guys Generation 机动武斗传G高达 东方不败

  属性: 男 、比例人形 、全年龄

  定价: 12,000日元 

  发售日: 2020年6月

  比例: Non

  制作: MegaHouse

  系列: Gundam Guys Generation

  原型: 岳 

  涂装: 多雨模型

  角色: 东方不败 亚洲尊者

  作品: 机动武斗传G高达

  素材: ABS, PVC

  尺寸: H=240m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