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这一年:首播就抽奖300万?斗鱼新主播热度太高,直接把服务器弄崩溃

2020-01-0615:02:14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可以说游戏直播飞速发展的一年,毕竟现在游戏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接纳度越来越高了。而直播产业的红火也带来了一批游戏主播的爆红,那么2019年又有哪些让你意想不到却红到发紫的主播呢?

一条小团团ovo——《绝地求生》

回顾2018年,团团还是一个月2百块礼物的小游戏主播。但是小弟也万万没想到,玩游戏有着独特口音的她,竟然会成为短视频APP上名副其实的BGM一姐,这也给她的直播事业增添了一把大火。光是在2019年的四月,团团就涨粉百万以上,并且直播间长期在百万热度。

凭借着两大平台中的粉丝数,团团一跃成为斗鱼吃鸡区当红炸子鸡!不过她的枪法和技术依旧菜的和第一次玩游戏一样。作为30秒可以开3把游戏的女人,团团还在不遗余力的用她憨憨的枪法给水友们带来快乐。她的努力和魔性的歌声仍然在感染着所有观众,即使水友们还在呼吁给团团众筹买挂。

至此乔碧萝的直播间前所未有的繁荣,粉丝直接翻了七倍。但之后的拒不承认、盗图自证、坦言炒作等操作,却让她的直播间被斗鱼无情封杀。这个繁荣的假象,仅仅维持了几天便匆匆落幕。但唯一让人感到心疼的,还是那个毫不知情却默默支持了3万多礼物的榜一!

药水哥——《英雄联盟》

2019年的几大流行语中,一个“您配吗”也成了网友们家喻户晓的怼人金句。而此梗的来源药水哥却也是在2019年爆红,之前的他还是一个兢兢业业直播LOL,拿手卡牌的“小”游戏主播。2019年药水哥从熊猫来到虎牙首秀,就拿到了近700万的热度。

而且他戏谑的口音、各种自造的梗、怼天怼地怼水友的风格让特别多水友不自觉就喜欢上了他。正能量语录和卖萌歪头杀成了他直播标配,与主播播或者粉丝连线畅谈感情问题成为水友们的最爱,而他的起家游戏却成为附属品。不停地制造新梗、创造表情包等等,这可能都是药水哥成功的关键。

之后官方亲自出来澄清表示数据有误,单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不求人技术上的高超。而作为一个高颜值的主播,不求人的直播效果可以说非常好,他清晰的了解观众喜欢看什么。再加上自身技术过硬,2019年可以说坐稳了和平精英一哥之位,虎牙也给他颁布了最具影响力主播的名号!

火线妹——《CF》、《绝地求生》

作为一个和小团团一样在短视频平台突然爆火的女主播,火线妹现在已经隐约有热度超过小团团的势头。火线妹的直播风格也是魔性的口音,在技术上似乎比呆妹都要好上几分,不过目前只在快手直播中玩《绝地求生》,因此直播间人数和粉丝并不占优势。

不过关于火线妹的直播热度却一直都非常高涨,因为火线妹之前以直播《CF》关注度并不高,后期转型到了《绝地求生》才获得大量粉丝。在爆火的期间,一天的涨粉速度可以达到10万个,而且连续几天都在一直以十万粉丝每天的速度涨粉。就连绝地求生官方微博都在微博中直接cue到火线妹和她的直播片段,可见已经颇具影响力。

自从PDD从2017年年底停播之后,几乎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了,即使他还是熊猫直播的一哥。在熊猫直播宣告停运之后,PDD的去留也成了一个非常大的迷。不过PDD却在2019年3月25日高调的宣布在斗鱼直播中回归,之后更是破圈上了脱口秀节目又引发一波大讨论!

作为一个沉寂了近一年半的主播,PDD以一个新主播的身份重新回到公众视野,也让久等的粉丝们开心不已。PDD的复播的第一场,直播间的热度就破了5亿,直播等级直接拉满。甚至在疯狂抽奖300万的诱惑下,漫天的弹幕和观众一度让PDD的直播间服务器陷入卡顿和异常,由此可见这个斗鱼“新”主播在2019年有多火!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看来突然的爆火好像并不是一件难事,但却难在维持自身的热度,因此小弟只能希望各位游戏主播们一定要苦练技术,不然能否火到2020年还是个未知数!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还有哪些游戏主播在2019年爆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