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COS玩家,把展台当作网吧,网友想合影都不敢却被官方点赞了

2020-01-0123:46:10来源:新浪游戏

前几天日本大阪高三的女学生三宅莉绪火了,她因为“捞金鱼”特别厉害而被关西外国语大学录取。“捞金鱼”是传统的游戏,游戏则是新时代的游戏,一些玩家因为玩游戏也被被特殊对待过。

上电视惊动游戏官方,香肠派对

国内有一档观察类型的节目,内容是片方会安排一些不道德的情景,观察现场路人的反应。有次设计的场景是“假小子”女孩被朋友嘲讽的情景,然后一对情侣中的男孩子立刻就上前制止了不道德的霸凌行为,保护了那个小女孩。

见义勇为的小张虽然在节目上没火,却在游戏圈火了,因为《香肠派对》的公司发现当时小张当时在玩的是他们的游戏,于是官方在网上发帖求线索,经过一番寻找后终于找到了就读于江西大学的小张,然后特意派人给小张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和一份制作人达达的感谢信。

感谢他正义的举动,感谢他反霸凌的勇气。

最不敬业的COS最火,剑网三

如今很多COS为了红真的非常的拼,花几千订制道具服装,拼命打各种擦边球或者是装疯卖傻的折腾各种手段都有。但是媒体资源是有限的,除了大神外,一般的COS就算在拼也不一定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2012年的网博会也是如此,当时满场都是游戏COS角色,就连上个男厕都能遇到好几个的寂静岭护士,仙剑龙葵,穿着热裤蒂法在便池边排队。

但是那届网博会最红的COS是一位平平无奇的秀爷,不但被引起了各大游戏媒体的报道,就连剑网三的官方同人都转发点赞了。

那位秀爷之所以那么火是因为所有的COS都在拗姿势吸引人来拍照的时候,他安安静静的在玩剑网三,忘记了自己COS的本职工作,有网友想合影却担心打扰到他玩游戏,于是她转了场地三圈路过三次还是没等到他转身,感觉秀爷完全把站台当网吧了……

官方都忍不住点赞转发吐槽了一下;他真的只是去玩游戏的。

被国外玩家安慰,Tiny Snow

电影唱歌等娱乐行业里,作品火了创作者也会跟着火起来,但是游戏这个娱乐就比较不一样了,除非顶级的制作人,不然游戏再火,大部分玩家也不会太去关注游戏的制作人的状况。

但是国内的游戏制作人Rice就不同了,他不但得到了国内玩家支持他,还有很多完全看不懂中文的国外玩家也纷纷留言给Rice表达对他的支持。

Rice之所以得到国内外玩家的支持并不是因为他的游戏有多么的不得了,而是因为Rics是个母胎单身,导致他制作的恋爱游戏《茸雪(Tiny Snow)》的爱情故事特别的尴尬。玩家在得知真相后纷纷跑来安慰他,后来这事情还被国外媒体报道了,不少国外玩家也跑来安慰他了。

小弟嘠绿共: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爱玩游戏的人不会被冷落,2020继续我们的游戏征途吧!

一个正惊问题:你因为游戏而发生过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