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上头!腾格尔魔性翻唱梦幻西游版芒种,网友:满脑子大草原!

2019-12-3117:30:51来源:新浪游戏

前段时间一曲《芒种》可以说火遍全网,其旋律和唱法也受到网友们的追捧。而作为翻唱终结者的腾格尔近日也翻唱了这首歌,还被梦幻西游选为门派主题曲!

这个翻唱的视频目前在B站的全站排行榜中第4的位置,截止到小弟发稿时已经有250万+的播放量,1.7万条弹幕。不过小弟看到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个视频的发布作者为“梦幻西游电脑版”,此视频简介则是“普陀山门派曲《芒种》”,可见网易旗下的《梦幻西游》确实已经拿下了这首歌。

腾格尔老师之前唱《卡路里》、《日不落》等歌曲的霸气和火爆,用网友的话说就是硬唱成了《卡沟里》和《日不敢落》。但是在本视频的《芒种》,腾格尔老师却用婉转轻快的曲调,加上略带卖萌的歌词,直让小弟和广大网友都大跌眼镜。

而在歌词和曲风的改动中,穿插进的“哒哒哒哒哒哒”和普陀山地图的BGM相类似,勾起玩家回忆。同时网友们也发现例如“莲华妙法,俗世怎参透”、“普渡众生、再逢来世某”等改编的歌词非常符合《梦幻西游》中普陀山门派的形象。

网友们在评论区给出了接下来《梦幻西游》其他门派主题曲的选择,可以说是脑洞大开:

普陀山:《芒种》赵方婧

大唐官府:《刀剑如梦》周华健

阴曹地府:《魔鬼中的天使》田馥甄

五庄观:《下山》要不要买菜

狮驼岭:《半兽人》周杰伦

盘丝洞:《舞娘》蔡依林

女儿村:《女儿情》吴静

方寸山:《难念的经》周华健

化生寺:《假行僧》崔健

龙宫:《龙的传人》王力宏

魔王寨:《斗牛要不要》TANK

天宫:《命不由天》杨和苏

无底洞:《杀破狼》JS

神木林:《万物生》萨顶顶

凌波城:《诀别诗》胡彦斌

女魃墓:《天下无双》张靓颖

花果山:《悟空》戴荃

天机城:《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

小弟感觉如果腾格尔老师真的翻唱了其他的17首歌,整个《梦幻西游》的BGM都被腾格尔老师包圆,游戏就要真的改名《钢铁西游》了。

那么网友对于腾格尔翻唱的《芒种》被选作《梦幻西游》普陀山门派主题曲一事又是怎么看的呢?

——腾格尔老师个这个版本,就像草原上吹来一阵柔风,风吹草低见牛羊,也吹进内心,一片安逸并尽显生机,铁汉柔情,刚劲不失温柔

——来左边跟我哒哒哒 右边跟我wuhoho

——俺也这么觉得,不说了,一会去放羊的时候把这歌外放

——我听到哒哒哒哒,就感觉腾格尔老师坐在马上,拿着加特林,在内蒙古大草原上笑着看我,旁边是大群一脸无辜的牛羊

——放屁!你那叫玩游戏吗?你那是馋他的声音!你高雅!

——这个感觉就像是个肌肉男在玩一个芭比娃娃,好玩但怕玩坏了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现在小弟满脑子都是腾格尔老师的“哒哒哒哒哒哒”和游戏里普陀山,二者结合实在是太魔性了!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腾格尔老师翻唱的《芒种》好听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