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土豪多有钱?为Dota专属皮肤抽跑车,结果却令网友大吃一惊!

2019-12-1609:55:2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小弟晚上老是做梦,梦到自己变成了西虹市首富,有着数不完的钞票。

然而,醒来后又得回到现实,重复自己每天上班下班的平凡生活。

不过最近又有一名富豪闯入了小弟的世界,击碎了小弟平凡的生活,让小弟看到了发财的希望!

那就是我马上能拥有一辆兰博基尼!

《Dota2》知名创意工坊的作者Yestar夜神发布了一条微博,那就是他与阿卜杜拉·本·萨拉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沙特王子(名字太长直接复制)联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Dota2皮肤——王子专属露娜套装《暗月之精髓》。

能够发布自己的专属皮肤,那得多有钱呢?

这位名字长的不得了的沙特王子是TI8与TI9勇士令状等级排行榜第一,ID  Sweetheart Yuki Yukeo(依旧很长),每年都氪金数万美元,堪称神豪。

而从他的Steam简介可以看出他强大的家族背景:

有兄弟在沙特当总理,政府邀请他看Dota2比赛,他家有几十亿twitch母公司亚马逊的股票,他从自己的卧室去玩游戏的房间要走三十分钟……

他每年会在Dota2中消费数万美金,这主要还是因为Dota2氪金并不能变强,而且能买的东西就那么一点,不然这名沙特王子每年的消费估计要上百万美金。

这套精致的皮肤也非常的好看,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给这款皮肤炒热度,夜神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抽奖:

“抽十人送兰博基尼!”

看到这里小弟激动地扔下了鼠标!不说了,小弟发家致富在此一举!

当然了,大家都知道抽人送十辆兰博基尼是不可能的,毕竟价值上千万,而且就算抽中了那个税啊、保险啊还有日常的维护费用也不是工薪阶层能承担的起的。

一天之后,夜神在微博更新了动态,公布了此次真正的奖品,一个是蓝博基尼儿童汽车,另一个就比较贵了,是DOTA2发条技师 《狂野机车》兰博基尼限量版定制套装VIP服务+自制一套,也可以换成 DOTA2伐木机 《机车漂移》,价值不可估量!

小弟原本不想转发这条微博的,但是露娜这套皮肤做的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就转了让好友们看一下~

对于此事,网友们是如何评论的呢:

有些网友对于兰博基尼没了表示了十分愤怒:

不过大部分网友对于兰博基尼变成儿童版兰博基尼表示可以理解,这是一波正常操作,当然,调侃一下是跑不了的啦:

——我钥匙扣都买了,现在可能要退货了

——这下子好了,跑车变成了跑跑卡丁车

——自制绝版套装真的很贵,价格估计要一百多万

最后,小弟有话想说:这款露娜皮肤是王子专属,小弟个人觉得面具还是非常好看的。不过这个抽奖还是要看玄学,虽然兰博基尼跑车变成了童车,但是自制限量皮肤价值绝对高,小弟也想要一个!

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这款皮肤好看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