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这是造病毒?宝可梦出现巨大BUG,只要玩游戏NS就可能变砖?

2019-12-1414:10:2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GF公司遭受了不少玩家们的轰炸,因为他们研发三年发售的《宝可梦 剑盾》质量实在是太差了,敷衍的画质,不变的建模,还有那重复的玩法,无论其它评分媒体怎么努力,依旧掩盖不了其它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吐槽。

除了质量之外,购买《宝可梦 剑盾》的玩家又一次遭遇了晴天霹雳,那就是《宝可梦 剑盾》存在一个巨大的BUG,可能会导致玩家们的爱机橘屏变砖。

有一名玩家在最近达成了《宝可梦 剑盾》的伽勒尔全图鉴成就,并且自豪的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激动与喜悦。

结果第二天,他再次打开Switch欣赏自己的成就时,发现机器无法正常启动,必须要返场维修。

最令人心疼的是,官方并不保证游戏数据能够保存,而且可能需要一万三千日元的收费。

玩家大哭,这是什么情况?昨天玩的好好的,拿了这么秀的成就今天就没了?还需要花钱修机器?

除了全图鉴成就外,Switch上其它花费了几百个小时的数据也都会消失得一干二净,而这一切问题的根源,竟全是来自《宝可梦 剑盾》!

经过海外大佬们的研究,查出《宝可梦 剑盾》的读写触及到了任天堂明令禁止的OS部分,其它NS平台上的游戏很少会存取NAND,但是GF此次的《剑盾》不仅会存取NAND,而且是频繁存取!

这意味着玩家只要打开《宝可梦 剑盾》,这个死机的隐患就被埋在了机子上,就算玩其他游戏也有可能中招变砖。

想要减少中招几率只有插入SD卡和关闭自动存档,将风险平摊到插入的SD卡上,但是本机依旧存在BUG风险。

想要彻底解决问题,就必须等GF官方出面了。

那么我们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件事的:

——他们连游戏建模都懒得做,怎么可能会有数据备份

——这款游戏烂就算了,还会让玩家的机器变砖?

——完了,我都不敢玩Switch了,等BUG修复了再开机吧

最后小弟有话想说:此次的BUG可谓是相当严重,机器维修事小,但是Switch上的数据是玩家们辛苦打拼下来的,如果此次不能妥善的处理,任天堂的名声很有可能会受到影响。

一个正惊问题:你的机器中招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