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S到底有多火?仅1天就已预售11万,连索尼店里都卖起了NS!

2019-12-1106:05:1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玩家们苦苦等待的国行Nintendo Switch终于发售了,全渠道发售价2099元,比很多玩家预想的都要低,同时,京东天猫等多家平台都加入了首发阵容,也有商家选择了附赠几百元的配件,此次购买性价比极高。

12月10日,一天的时间,京东上预约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了11万人,天猫付款的人数也已经过万,有许多玩家已经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属于自己的Switch,小弟打开京东查看评价时,发现竟然是清一色的好评,由此可见此次的国行Switch有多令人满意。

此次国行Switch的火爆销售堪称空前绝后,此次的发售甚至带动了任天堂的股价。在10日谷歌提供的数据中,任天堂目前的股价已经达到了20个月以来的最高点,并且还在快速增长,而在国行NS正式公布前夕,任天堂的股价也出现了一波较大幅度的增长。

另外在人均985的高端社区知乎中,一个名为“直击国行Switch发布”的讨论热点浏览量也已经超过了1380万,国行Switch更是登上了知乎热搜榜第八位,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我滴个乖乖,国行NS居然火爆到这种程度,随随便便就可以上热搜,要知道这才一天时间!

ANN日本朝日电视台也对此次的国行NS发售进行了持续报道,并庆祝国行NS大卖,许多玩家也都将目光放到了此次的采访上,现场手办设备无数。

只是小弟对这张图片产生了一些疑惑,为什么他们能够在Playstation里面的旮旯角里放上XBOX,在前方还明目张胆放着Swtich,并且旁边做Nintendo专访?这三足鼎立的局势是怎么回事?

难道任天堂已经强大到了如此地步?甚至让索尼甘拜下风?

对于国行Switch的火爆,网友是怎么评价的呢?

——能够给我们一个抢到机器的机会吗?

——如果有后门的话,国行NS恐怕要成为最强机器了。

——挂索头卖任肉,这个真的是非常灵性了!

最后,小弟有话想说:国行Switch机器的好坏我们暂且不多论,不过此次Switch的热度如此之高绝对证明了它拥有的潜力,而且续航版这一点就已经够香了。虽然目前适合国行的游戏比较少,但毕竟刚上线,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一个正惊问题:你会买国行Switch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