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王者荣耀能多蠢?开五黑全走中路,结果被对面拿了五杀!

2019-12-0915:05:23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小弟把弃了大半年的《王者荣耀》又下了回来,为什么又下回来呢?主要是因为其它游戏小弟没有钱充值,玩不下去……

至少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小弟还可以凭借自己超凡的技术与智慧的大脑,在挨打时还一下手!

不过小弟突然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打王者荣耀时的场景,当时小弟拿着项羽看到人就点技能,队友好不容易抓到人,我就把敌人往塔下推,自认为打出了成吨的伤害,结果对面总是对我说谢谢。

看到队友满屏的***小弟才反应过来,原来对面的塔是不打敌人的!

今天,小弟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网友们在第一次打王者时,都做过哪些蠢事?

1、觉得游戏是有性别限制的,女孩子就只能玩女英雄,男孩子就应该玩亚瑟李白,当时我们班一个男同学带我时玩貂蝉我一直以为他内心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2、第一次男朋友带我玩时我跟着他打野,因为线上都有人感觉野区比较安全,后来自己一个人玩时也只敢去野区玩,外面的世界太危险,结果打野从开局骂到结束,我还一直不知道在骂谁。

3、开局我们五黑,由于都是第一次玩就都走了中路,对面以为我们要套路吓得半死,结果对面拿了五杀……

4、复活甲这么好用的装备为什么不可以开局第一件出?我死一次复活一次,那我出三个不就可以连续复活三次?谁都打不死我好吗?

5、打排位时看到队友选猴子就特别的安心,尤其是那种一看就是非主流或者杀马特家族的,因为小学生打排位可比我们女大学生厉害多了,哦对了,我们宿舍最高铂金。

6、一直觉得攒金币很不容易,一局才一点点,结果十几个英雄二十多万金币,就是不肯花钱,我是不是太抠了?

7、一直以为王者只有匹配一个模式,在进游戏时看到别人金色的框银色的框以为是人家充钱充的多,贵族越高框就越漂亮,直到女朋友带我打了排位。

8、第一次和别的妹子打游戏怕坑了别人就叫了男朋友来打,男朋友扮女生扮的很像,后来和妹子聊天才知道那一次她也叫了男朋友,结果他们两个大男生嘤嘤嘤了一整局?

9、和前任一起组队打排位,后来才知道自己熬了一晚上带上去的是她的男朋友,我玩了一整晚的辅助替他挡伤害?

10、当时拼命攒钱买了大乔,因为这个英雄有四个技能和别人不一样,肯定会厉害一点,特别喜欢追着队友放二技能让人家满血回家,可是开团的时候他们老是骂我。

11、队友建议我在泉水里蹲人比较好,我当时听不懂,找了整张地图才看到河道里有水,就美滋滋地跑过去了,然后还向他说了声谢谢,没问题。

12、不知道英雄该怎么买,以为是直接在游戏里攒钱,队友问我怎么不出装,我说我想要攒钱买个猴子他们都骂我?我当时就很困惑。

13、看着好友列表里的同学朋友都在上分,铂金钻石什么的,别人看我青铜就来问我是不是玩的小号,我就很愤怒,拼命打匹配,直到有一天看到了排位赛这个东西。

14、当时不知道蓝条是什么东西,以为自己中了控制类技能不可以释放技能,直到有一天拿了蓝Buff,然后就发现了新的天地。

15、我作为一个貂蝉缺蓝不是很正常吗?开局拿李白一个蓝没有问题吧?四级之后开大更需要蓝我拿下没问题啊,资源不是大家一起共享的吗?

16、打射手时特别希望别人来帮我,觉得这样比较有安全感,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是来蹭兵线发育的,怪不得我每次经济都是最低的。

17、我特别喜欢玩辅助,觉得这个位置是帮助大家的,就到处跟人,结果跟打野被骂,跟射手被骂,去了中路还是让我滚,我一直觉得这个游戏对我有恶意,就把它删了,一个月后才知道自己没有买宝石…

18、我知道打野要去野区,但是第一次玩打野看到那些红蓝Buff觉得他们都长得好高大,看起来特别厉害就喜欢绕着走,队友就问我是不是想当演员,我还在奇怪他们怎么知道我读的是艺校。

19、我一直玩的是安琪拉,然后安琪拉的大招是射出一个激光炮,我就一直以为自己是射手,喜欢走下路,然后辅助和射手就很疑惑的看着我换去了中路。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小弟要去打王者了。

最后小弟有话想说:《王者荣耀》虽然争议不断,但是至少他在公平性上还是做得比较好的,不会出现氪金碾压的局面。不过游戏虽然好玩,还是希望大家控制时间,游戏虽好,但是不要耽误了正常生活。

一个正惊问题:你打王者时做过哪些蠢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