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碧萝本人首次露脸!称自己是90后有十年抑郁症

2019-12-0810:03:43来源:新浪游戏

  此前,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因为“直播意外”引起网友热议,并被列入“主播黑名单”,五年内禁止进行直播活动。近日红星新闻对“乔碧萝殿下”进行了采访,乔碧萝本人首次露脸。

  @红星新闻:“真人版乔碧萝终于现身。一米六几,偏胖,黑色大衣里套着黑色毛衣,齐刘海,中长头发挡在脸的两边——与“大妈般的容颜”大不相同,她站在乌鲁木齐一家商场门口,挥手,微笑。约见地点是她选定的,她拒绝任何试图进入她生活场景的要求。约见时间也是她定下的,她拒绝了半个月前的约见,因为‘吃胖了,加油减肥一下’。”

  乔碧萝本人在采访中称,自己是一个90后,有十年的抑郁症。乔碧萝认为在这起事件之前自己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主播,以后一定能“红透半边天”。主播需要有能够吸引观众的直播内容,不一定非要有过高的颜值。乔碧萝讲到,在这起事件后收到过很多人的人身攻击和网络暴力,幸好自己喜欢国学文化,然后坚持了下来。@红星新闻采访详情

  (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