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画师绘制黑皮美少女战士 肤色双标行为成话题!

2019-12-0612:01:15来源:新浪游戏

  前不久推特上一位美国非裔少女公布了一组自己COS《鬼灭之刃》中角色灶门祢豆子的照片因肤色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事件报道),这次一位黑人画师将自己绘制的“黑人化”美少女战士在推特发布后再一次成为了争议的话题。

  此前日本画师将黑皮的游戏角色化成了白皮引起了海外黑人们的愤怒,而这次反而是黑人画师把日本角色化成了黑皮,这样的双标行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各种吐槽蜂拥而至。甚至有日本网友直接转发表示“请日本永远不要雇用西方画师”。

  海外网友们对这个西方化的美少女战士发表了各种各样的意见。“虽然画的并不差,但他们很喜欢把白皮角色变成另一个人种”,“画的全部都像男的,饶了我吧”,“是参考JOJO绘制的吗”,“让白皮角色变黑皮没事,但却不能让黑皮角色变白皮,这也太过分了”,“这种双标行为让人感到厌烦”。有人表示本身画的很一般,有人觉得同人作品无所谓,但主要引发吐槽的还是双标行为令人反感。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网友评论中放上的jojo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