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裔黑人少女cos祢豆子引吐槽 肤色不同就要喷?

2019-12-0311:01:51来源:新浪游戏

  一位美国非裔少女上周在推特上公布了一组自己COS《鬼灭之刃》中角色灶门祢豆子的照片,却因肤色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吐槽,甚至有不少人评论“这是原创角色?如果你要COS的话不应该是黑皮角色吗”、“不适合你”这类直截了当,很是伤人的言论,之后该少女就将自己的推特账号关闭了,可以看出这对她带来了很大的打击,伤到了她的心。

  当然有人对这样的言论也是感到愤愤不平,站出来为这个少女说话,“留下这样的评论是在太过分了,cosplay是自我表现,谁都可以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角色”,直指网上的种族歧视和偏见是不可取的。在大家的鼓励和赞赏中这位少女在前天又重新开启了推特账号,值得庆幸。

  有人表示:“例如黑人女性COS的美少女战士、印度男COS的火影忍者、伊斯兰女性COS的VOCALOID......日本创造的角色超越了国家和文化的隔阂在世界各地传播,以新的形式得到新鲜萌动的展现。我期待着每天都有新的内容持续被创造出来。”

  “在美国的一个集会上,我看到来自阿拉伯的女孩子cos了一对双胞胎角色。白发映衬下的黑皮肤相互映衬,给我留下了特别好的印象,COS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

  “对于喜欢的角色,「因为不适合自己所以不COS」、「虽然不适合自己还是会COS」无论是哪个想法都没有问题,即使面对别人和自己有着不同的想法,也应该理解‘这也是爱’。无论合适与否,能够成为与自己不同的存在,我觉得这才是cosplay的乐趣所在。”

  无论是尽力地还原原作角色,还是自己开心就好,两种想法都没错,都应该得到尊重。对于类似非裔少女这样的cos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