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嫩模新女友曝光 清凉比基尼大秀火辣小蛮腰!

2019-11-2714:31:35来源:互联网

  近日,据宇宙权威花边媒体《太阳报》的报道,内马尔在结束法甲联赛的日程后,飞抵巴塞罗那机场。该报推测称巴西人此行可能是为了与“新女友”诺雅·塞兹(Noa Saez)一同约会。 来了解一下吧!

  内马尔在Instagram上Po出了二人的合照,坐标位于巴塞罗那当地的一家名为Mr.Porter的店。内马尔在效力于巴萨期间,曾多次光顾这个地方。

  内马尔的新女友也大方的在自己社交媒体晒出两人的照片,不过不久又删除了,她也关注了内马尔的账号。 

  诺雅是来自西班牙南部沿海城市马拉加的一名模特,她的ins上有29000余名粉丝,并经常在上面分享各种美艳身材的比基尼自拍,和环游世界的旅行照, 

  内马尔在去年与布鲁娜分手以后,就和多名女性有牵连,他在今年年初还被爆料和巴西嫩模玛丽·塔瓦蕾丝在约会。

  尽管本周日内马尔飞回了巴塞罗那,但其作为经纪人的父亲拒绝承认此行与回归诺坎普的话题相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