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第一工作室开始拆除工作 预计明年4月完工!

2019-11-2614:41:02来源:互联网

  据日媒报道,京阿尼第一工作室大楼昨日(11月25日)开始初步拆除工作,搭建了拆除工程所需的脚手架,并完成了建筑物剩余物品的清理工作。我们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目前还处于前期拆除工作,逐步完成拆除工程所需脚手架的搭建以及建筑物内剩余物品的清理等工作。2020年1月将正式开启拆除工作,工程将持续到2020年4月。工作室被拆除后,这块地将被用作何用,目前还没有确切方案。京阿尼第一工作室社长八田英明曾表示,希望在原址上建一座有纪念碑的公园。

  今年7月,日本京阿尼第一工作室遭人为纵火,造成36人死亡,33人不同程度烧伤,仅一人平安无事,纵火嫌疑人青叶真司严重烧伤。11月14日,青叶真司已完成烧伤高级治疗,虽然仍无法行走,但已恢复对话能力。京都警方计划待其恢复到可以承受扣押的程度后,就对其实施逮捕。

  京阿尼第一工作室是一个钢筋混凝土结构的3层建筑。纵火事件发生后,第一工作室为了防止瓦砾和灰尘等飞散,已用栅栏覆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