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跨服赛又出BUG!氪金百万大佬怒而删号,卑微官博在线道歉!

2019-11-2414:07:4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在《逆水寒》66跨服比武总决赛中出现的BUG,导致了土豪玩家的退坑。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11月17日晚上19点,《逆水寒》举办了第三届66跨服比武总决赛上。在比赛决胜局中,一位碎梦玩家(刺客)开局在真空地带卡出了“绝技”BUFF,一开场就带着极厚的护盾与攻击伤害加持,一刀A死敌方奶妈!

这个BUG居然会当着百万玩家面,出现极为严肃的跨服比武赛场上,就显得有些尴尬了。BUG的出现也使得《逆水寒》赛事项目组,直到比赛结束三天后才发出了一份官方声明,宣布了利用绝技BUG一方的“植物大战僵尸”战队夺冠。

小弟可以预想到这三天来,项目组的内心的纠结。如果重赛,原冠军队伍也会不服气,不重赛亚军队伍也不会服气。不管做出什么决定,总是会得罪一方人。

所有,显而易见,这个判决自然引起了亚军战队与部分观赛玩家的不满,所有最糟糕的局面出现了!

亚军队伍的“梵克”大佬在留下长文后,愤而删号!

这位名为“梵克”大佬的背景,可并不仅仅是亚军战队队长如此简单。还记得在7月份惊动游戏圈逆天大瓜——《逆水寒》首个百万级账号成功交易的故事吗?他就是卖出并拍下百万级账号的号主。

当初由于对游戏的热爱以及账号过户等方面的考虑,这位梵克大佬通过左手卖出,右手买入的方式,将这个超高战力的游戏角色绑定在了自己的名下。

而此时经过各家媒体的曝光,给《逆水寒》涨了不少脸面。在“梵克”大佬的绝笔信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以及不惜砸上三百万用来夺冠的决心,但伤害还是不可避免的造成了。

这也正是因为公布赛事结果后所引起的一系列负面舆论,《逆水寒》赛事项目组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做了一系列补救工作。

他们派出一个工作组,线下拜访亚军战队这七位玩家,再次当面沟通与致歉,也会将拜访过程详细记录下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论坛向全体玩家公开。

除了对于亚军战队的致歉外,《逆水寒》项目组也对于冠军战队进行了道歉,毕竟游戏中出现BUG这件事追根溯源来看,那肯定是游戏设计师的锅。

这次《逆水寒》项目组最终决定担负起一切的骂名——“如果这件事中有人需要挨骂,那么毫无疑问只应该骂我们。”

“卑微官博,在线认错”,面对玩家的指责与谩骂,《逆水寒》官博均用着最怂的语气,道着最诚挚的歉。

小弟有话说:回顾《逆水寒》跨服比武,这也不是第一次出现BUG。在今年4月30日,《逆水寒》官博也因为对于跨服比武的BUG裁定,导致主播PDD直播删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小弟只能说,逆水寒也太倒霉了……

一个正惊的问题:你认为逆水寒项目组要怎么做才能熄灭玩家的怒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