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一口气自曝四部新片!其中还有《十二生肖2》!

2019-11-2223:11:22来源:互联网

  成龙大哥,众所周知是我们都喜爱的中国武打影星,可以说是看着大哥的电影成长的,大哥的电影伴随着我们走了这么多年,其中的韵味可想而知。而且成龙大哥最近几年真的是很拼命的拍电影,每年都有好几部电影上映。

  而今天,据新浪电影官微报道,成龙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文投之夜上又一口气自曝了四部新片!

  1.《许愿神龙》,已经做了七年的动画片,明年暑期档上映,成龙配音;

  2.《大帅》,是一个成龙从没演过的角色类型;

  3.《防弹特工》,马上要在墨西哥开机,跟索尼合拍。

  4.另外,他还表示《十二生肖2》也开始启动了。一直很想跟徐峥合作拍电影。

【游侠网】成龙在文投之夜宣布四部新片

  虽然说有的电影并不是制作非常精良,但真的对得起一张电影票钱。成龙在我们的印象里就是香港电影里的武打演员,并且不止如此,他还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大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