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行业“真人开箱照”大合集 平躺晒装备治愈强迫症

2019-11-2215:11:29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年的9月1日,瑞士苏黎世两名警察在警局开放日突发奇想,将警车中所有装备取出整齐地码在地上并拍摄了一张空拍照。照片中我们可见一辆警车、6个路锥、数十件警察随身装备和2名平躺警员整齐排列成方形,宛如一套玩具的开箱。苏黎世警察局随后将这张照片发上脸书并写道:“若你总是好奇交通警察的车里有什么,这就是答案。”

  这张照片在网上获点赞无数的同时带起了一股风潮,全球各地警察纷纷效仿。接着,消防队、救护人员、军人纷纷加入了“晒装备”的行列。最后各行各业的人们都顺应起了这股风潮,就连孩子和宠物们也不例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