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土豪大佬有多惨?为游戏花费近千万,账号却被3888元误卖!

2019-11-2116:45:13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经常有出现玩家因为账号售卖导致的各种纠纷新闻,而小弟今天要报道的竟然是因为一个小数点而导致投资近千万的游戏账号被3000多元售出。

这个事件被四川眉山市洪雅县人民法院调解处理,其中因为全程在线调解而备受关注。小弟这里来简要概述一下事情经过:

原告为吕某,被告为李某1和李某2以及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易)。吕某和李某1在现实中是朋友,吕某在《逆水寒》游戏中向其他玩家购买一个账号之后,绑定的是李某1手机号。

虽然李某1一直在玩这个账号,但是吕某却为这个账号花费了800万-1000万元人民币。直到网易推出藏宝阁功能后,吕某打算让李某1使用该平台转移角色至自己账号下。因为怕别人误买,价格就打算设置38.8万人民币。

最令小弟没有想到的是,李某1因长时间玩游戏眼花,在挂平台时看错小数点,将金额设置为3888元,不料刚上架,便被李某2抢下并完成了交易,完成了截胡操作!

于是吕某这才打算状告涉事的三方,认为侵犯到了自己的权益。但网易表示双方流程正常,公司和平台不涉及责任。李某2则认为自己的购买和付钱流程合法,不存在返还的义务,如果要返还就必须赔偿损失。小弟觉得双方说的都有一定道理!

最后经过数个小时的沟通和调解,最终几方当事人在法官组织下达成了调解的协议。除了撤销本次交易之外,吕某赔偿李某2共9万元的损失,角色转回至吕某账号,网易公司退还李某2当初付的3888元费用。

事件到此才告一段落。

那么网友对于这件因为看错小数点导致的账号交易纠纷一事又是怎么看的呢?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讲,是不是逆水寒的新的宣传片?

——不说我还以为是征途呢

——这下赚九万,还不错

——花一千万卖38万,真有钱

——还真的有土豪花这么多钱玩游戏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事实证明学好数学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个不留神输错一个小数点,可能几百万几千万的财产就化为流水转嫁他人了!小弟最后提醒大家不管买还是卖东西,一定要看清价格再下手啊!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这个事件中谁最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