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荣耀最溜的老总?把奶妈玩到国服前十, 公司却亏了1000万!

2019-11-2017:15:54来源:新浪游戏

你可能会听过某未成年人沉迷王者荣耀,某明星沉迷王者荣耀,但是今天小弟要报道的却是一家著名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沉迷王者荣耀,还让公司亏了一千多万!

东旭集团,这家中国500强企业,因为近日的“大存大贷”问题导致股票债券市场暴雷。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东旭集团旗下的嘉麟杰,同样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嘉麟杰的前董事长刘冰洋先生,竟然因为沉迷王者荣耀导致公司业绩下滑。

根据小弟在网上查到的资料显示,刘冰洋作为一名70后,在任嘉麟杰董事长期间极度沉迷王者荣耀,并且非常爱玩蔡文姬。根据公司员工透露,几乎每天都要玩,就连上班期间也带薪玩游戏,甚至一度打到“国服蔡文姬”称号。可以说是在上市公司老总中玩蔡文姬玩的最好的一位了!

然而,嘉麟杰在刘冰洋先生的任期内净利润下滑了37.43%,净资产收益率仅1.85%,较前一年净利润少了1000多万。而股票达到五年内最低价3.02元,公司大规模出现人员离职现象。这也难怪网友吐槽说这是沉迷游戏,把公司给玩没了!

不过小弟还查到早在去年年底,刘冰洋先生就因为个人原因辞去了嘉麟杰的所有职务,具体原因未透露。小弟瞎猜,难道是因为过于沉迷游戏导致公司收益不佳后,迫于压力引咎辞职是吗?

无独有偶,当初在2004年做下载软件的网际快车可以说也是雄霸一方,但创始人侯延堂却因为沉迷《魔兽世界》长达一年,让网际快车基本荒废,让迅雷后来者居上,坐牢了下载软件一哥的位置。

那么网友对于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沉迷王者荣耀导致公司业绩下滑一事怎么看呢?

——再也不敢鄙视蔡文姬了 说不定背后可能是个男人 还可能是个董事长

——以后遇到蔡文姬得尊重点,因为你不知道他会不会是老板

——有钱人的蔡文姬,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

——求出国服第一蔡文姬教程

——我寻思这单纯的董事长是整不垮一家公司的呀,他没有管理权吧

——人家今天又涨停了 可以买一车蔡文姬皮肤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在这个事件中小弟觉得游戏并没有错,有错的只是沉迷游戏的董事长,看来以后除了防火防盗,还要防董事长啊!

最后一个正惊游戏:你还见过哪些沉迷游戏的老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