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福利!同人社团C97新服装 随时随地“怀中抱妹”

2019-11-2015:51:11来源:互联网

  同人社团AQUADROP宣布在C97上推出抱着妹妹主题服装的最新第4版。从公开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前面印有同同人社团推出的原创同人志的妹妹角色“唯酱”的小时候的图案。穿上之后坐在椅子上,可以再现出妹妹坐在自己腿上的样子。本商品售价132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5元。

  小伙伴们可以再来欣赏一下该同人社团此前推出的一款抱妹服,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脑洞,这大概就是妹控的一定境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