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奖开幕主持人由黄晓明任! 网友呼吁明言明语!

2019-11-1920:20:17来源:互联网

  黄晓明将担任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开幕式将于11月19日晚在厦门举行。消息一出,网友直呼期待黄晓明在台上说明言明语。

  在直播中谈及第一次当主持人的感受,黄晓明则表示:“太紧张了,就是正个八经的第一次当主持人,面对着你们三位专业的主持人我真的很紧张,强装镇定。”

  将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部分影人有:陈道明、张艺谋、吴京、王晓棠、杨在葆、黄晓明、陈坤、周迅、周冬雨、姚晨、苏有朋、林心如、郑恺、易烊千玺、刘昊然、王俊凯、谭维维、佟丽娅、薛晓路、卢燕、尹力、丁荫楠、乔杉、李非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