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AKB48咖啡店宣布年底闭店 新地址正在商讨中

2019-11-1918:10:25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的秋叶原是宅宅们的圣地,而以日本大型女子偶像AKB48为主题经营的咖啡店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店里的服务员们都是身穿女仆装的可爱小姐姐。除了餐饮及出售AKB48周边商品,这里还售卖相关的周边商品和演出门票,并且AKB演出的剧场也在附近。目前这家主题咖啡店从2011年开业至今已经走过了8年。

  然而在昨日(11月18日),官方突然宣布因为秋叶原车站周边的改造计划,AKB48咖啡店将会在2019年12月31日停止营业。

  同时官方还表示AKB48咖啡店的网上商店和网络服务都将同时关闭,不过官方表示AKB48咖啡店的新地址正在商讨中,也期待与大家再次见面。看来这次闭店应该只是暂时的,只是重开时间尚不可得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