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为了悼念故人,花了近500天做了一幅游戏画作,感动无数人!

2019-11-1913:40:30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一个玩家,坚持几年玩一款游戏是很常见的事,如果是坚持很长时间“画”一个游戏图片就显得特别与众不同。

最近,有一位日本玩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幅游戏手工作品,获得无数网友的点赞,同时也感动了无数玩家。

这幅画作很特别,是由近16万粒串珠串联而成,耗时1年4个月,而内容是SE经典RPG游戏《圣剑传说2》的封面图主题。

放大图片可以看到,每一个像素点,都是由一粒粒小珠子拼凑而成,是个超级细腻的活。(友情提示:有密集恐惧症的玩家请暂避)

小弟简单介绍下这款游戏,《圣剑传说2》是由史克威尔(SE)研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1993年8月6日在日本Game Boy掌机上发售,是《圣剑传说》系列的第二部代作品。

《圣剑传说2》以及《圣剑传说3》后来在NS平台推出过合辑版,2017年6月1日发售。

而玩家会花大心思制作一副游戏封面图,除了热爱游戏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是为了致敬已故的插画家“矶野宏夫”(1945-2013),《圣剑传说2》的封面图就是矶野宏夫画的。

这位画家曾为《圣剑传说 2》、《圣剑传说 HEROES of MANA》绘制主要视觉形象原图,尤为擅长以自然作为主题,描绘热带雨林及山林画作散发宁静的意境。

不知道有多少人对《圣剑传说 2》的封面有印象呢?

不得说,玩家花一年多时间做了这样一副作品致敬插画家,是一件很暖心、有爱的行为,许多玩家纷纷点赞并转发。

而为了完成这项浩大的工程,这位玩家也动员了家里的成员,还让妈妈和姐姐协助完成……

不管怎么说,也是毅力惊人了!

小弟有话说:在现在各种游戏满天飞的网络时代,还有玩家会静下心来为喜欢的人、游戏,做出这样一幅画作,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一个正惊问题:你有为自己喜欢的游戏创作过内容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