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高达SD》外传异端高达红色机可动手办赏!

2019-11-1810:01:13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旗下可动手办“Metal Build 高达ASTRAY 异端高达红色机改(Alternative强袭ver.)”将于2020年3月正式发售,价格为2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

  异端高达红色机是动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外传《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中的机体,以跨媒体的形式展开,这次的“Metal Build”手办是由机械设计师阿久津润一担任设计,加入了很多原创要素打造而成。

  “Metal Build 高达ASTRAY 异端高达红色机改(Alternative强袭ver.)”配合MSV企划,通过全新造型和彩色的革新对机体各部分进行了改装。肩部装甲采用了不妨碍可动关节的新构造,机体涂装采用了哑光、灰色等,将机体以往的印象中加入全新的厚重质感。除了有熟悉的“菊一文字”和“虎彻”作为武器装备外,还附带可以变形为7个造型的装备。

“Metal Build 高达ASTRAY 异端高达红色机改(Alternative强袭ver.)”商品概要

  作品:《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发售日:2020年3月

  全高:约180mm

  材质:ABC、PVC、压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