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也迷人!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喜爱的终极BOSS评选

2019-11-1817:50:27来源:新浪游戏

  历代《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作品中,主角的宿敌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其中也有和主角相比站在更加正确的立场上的最终BOSS,很多人认为这才是高达作品的有趣之处。近日日网刊登了日本网友选出的“历代高达作品中喜爱的最终BOSS TOP10”,来看看是不是也是你所喜欢的吧!

TOP10 《机动战士高达00》格拉汉姆·艾卡

  可以感受到的和杰克斯相通之处,变态(亚种)。直到最后让人感到遗憾的地方都和杰克斯一模一样。

TOP9 《机动战士高达F91》卡罗佐·罗纳

  虽然成为了十字先锋总帅麦兹亚·罗纳的赘婿,但最后妻子和别人私奔,然后被义父要求“杀了10分之9的人类”,感觉是背负了很多的人。

TOP8 《机动武斗传G高达》东方不败

  在高达格斗大会举办时他的发言“如果我获胜的话,我会自称东西南北中央不败超级·亚洲的!!”可以说是最棒的!大体来讲可称为是武斗家的典范。

TOP7 《∀高达》基姆·金卡纳姆

  “你那么喜欢迪安娜吗?”想这样煽动他,说到底他发狂的原因是“因为迪安娜没有对他说辛苦了之类的话”,不过很喜欢他。

TOP6 《机动战士Z高达》帕普提玛斯·西洛克

  对于他来说天才的话语就像穿着衣服走路一样,除了名字很难念之外是毫无弱点的强敌。在这之后看《∀高达》会被西洛克的先见之明惊到。

TOP5 《机动战士高达SEED》劳·鲁·克鲁泽

  为体现本作“世界”的男人,所有的愿望与理想就是毁灭全人类,为自己悲剧的人生陪葬。而且只做自己想做的事这点就赢了,很厉害。

TOP4 《新机动战记高达W》米利亚尔特·匹斯克拉福特

  如果能一直保持着杰克斯一样的状态,肯定是可以夺得NO.1绽放光辉的吧。

TOP3 《机动战士V高达》卡迪珍娜·露丝

  高达界没有三大恶女,而是只有她和妮娜。但有些人很喜欢卡迪珍娜的疯狂。过分追求爱,最终坏掉的结局中往往有着很多悲伤之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