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N趣闻 日本调查半数人接受和阿宅结婚

2019-11-1817:21:13来源:新浪游戏

  嗨~~,我是阿正,大家这周过得肿么样捏~~

  今天还是和阿正一起来瞅瞅看ACGN圈里都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日本,御宅族经常都不怎么受人待见,对于很多御宅族来说,找个女朋友简直比登天还难——

  但最近日本那边发布了一个调查,结果显示,居然半数人都愿意和阿宅结婚哦~~

  有个从事婚介相关业务的日本公司,对1500名10到39岁的单身男女进行了关于兴趣与结婚的问卷调查。

  结果是酱紫滴——

  调查把这批人的年龄段分成10到19岁、20到29岁、30到39岁这三个。

  在这三个年龄段中,认为能和宅结婚的分别占46.6%、49.6%和43.0%,基本上都接近一半。

  看来日本对宅宅们已经很宽容了,说明宅宅们结婚有望啊——

  而在更细致的调查里,还调查了大家可以接受的宅的类型。

  其中漫画的接受度最高,高达44.1%。

  紧跟着的是动画(41.5%)和游戏(35%)——

  ACGN文化从原来的小众文化,到现在的慢慢被人接受,我真想高呼一声理解万岁啊~~

  当然,有些情况也确实会让人对ACGN产生误解。

  比如最近日本有个商家就在秋叶原最繁华的路段打了一幅两层楼高的成人游戏广告!

  这幅广告宣传的游戏叫《Motto! Haramase! Honoo no Oppai Chou Ero Apuri Gakuen》。

  广告上面的妹子欧派都很大,而宣传语中也都色气满满。

  而这条广告刚好又处在主要路段上,日本的有关部门接到很多人举报说,这会对路过的小孩产生不良影响。

  目前广告是已经撤下了,不过也不清楚是反馈的人多了,还是广告到期了,反正现在是已经换成了正经的《游戏王》广告——

  在大街上打出这样的广告,确实也需要考虑一下对周围人的影响呢。

  这样的广告多了,也难免会让人对ACGN产生误解,心塞~~

  而谈到《游戏王》的话,真是感叹一下在日本《游戏王》的身影真是无处不在啊。

  最近还有个19岁的日本少年想用《游戏王》卡牌,掉包别人的银行卡。

  根据警方的通报,该19岁少年在大约一周前(11月8日),冒充金融厅工作人员给一名80多岁的老爷爷打电话。

  他在电话里谎称银行泄露了信息,如果放任不管,会有经济损失。

  而在约见后,少年就用事先准备好的《游戏王》卡牌,掉包对方的银行卡。

  不过这位爷爷挺细心的,发现自己的卡被掉包,立马就报警把少年逮住了。

  这位骚年年纪轻轻不学好,不过,你确定手上的卡牌就不值钱吗?

  价值260万软妹币的游戏王卡牌,了解一下哦?

  做犯法的事迟早都要付出代价的,就连网上犯法也照抓不误,最近日本警方还逮捕了一个开设se情网站的同人漫画家。

  事情发生在13日,日本网警在东京都将嫌疑人逮捕归案。

  嫌疑人名叫市仓大郎,平时是以“仓田一朗”的笔名搞搞同人漫画。

  他从去年2月开始搞起了se情暗网(网站名叫:NJCHAT),网站提供了约2万张违法图片供大约2千名会员免费下载。

  而在今年5月到7月间,他还上传了4张国外未成年妹子的se情图片,违反了日本的儿童色情禁止法。

  所以,毫无悬念地,他就被请去吃猪排饭了。

  要我说,有这劲头做点啥正经的不好,干嘛弄这些事呢?

  好了,这周的ACGN趣闻,阿正就和你就聊到这里吧,我们下周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