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寻求邂逅2》赫斯缇亚手办 双马尾网袜兔女郎!

2019-11-1715:20:27来源:新浪游戏

  FREEing宣布旗下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2》登场角色“赫斯缇亚”的手办“赫斯缇亚 兔女郎Ver.”将于2020年9月发售,价格为250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元)。

  这次手办打造的赫斯缇亚和通常的着装不同,而是将身穿兔女郎服装的赫斯缇亚的身姿立体化。赫斯缇亚是克洛诺斯和瑞亚的女儿,宙斯和赫拉的姐姐,是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中辈份最高的神,但性格和行为上活像小孩。兔女郎标志性的黑网袜给人带来和她平常不同的印象。高露出度加上兔子耳朵和兔尾巴很好的将她的身材衬托出来,性感可爱,和她脸上的笑容也是相辅相成,能够充分享受到360度无死角的赫斯缇亚的迷人魅力。你喜欢这样的她吗?

“赫斯缇亚 兔女郎Ver.”商品概要

  作品名:《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2》

  发售日:2020年9月

  价格:25000日元(不含税)

  尺寸:全高约320mm 1/4比例

  材质:PVC制涂装完成品

  制作协力:あます(林檎連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